Thursday 4 October 2007

10月5日晴

这几天的天气还真的不错,没有像预期般地越来越冷,反而有时还晴空万里。可是我这几天的心情却开朗不起来。也许是有些事情没有我想像地那么顺利吧。记得有一位朋友与我说过,当你要做好一份assignment时,你最好不要期望不会有问题,而是希望遇上问题时能够顺顺利利地解决他。我现在就是希望能顺利地解决我目前遇到的小问题。当一个人在异乡遇上一些阻滞时,他的心情总是最脆弱的,我也不例外。在这几天里,我竟然开始想家了。哎,我真是没用,当样样事情顺风顺水时,我总会玩到留连忘返,不舍得回家。可是当遇上什么困难时,总会第一时间想到那温暖而大门随时为你而开的家。这几天我真的很想家,可是我并没有打电话回家,因为我不想把我目前遇到的阻滞让父母亲知道。我要等我解决这问题时才打电话回家,听听家里人的声音,问他们过得还好吗。

已经开学了两个星期了,基本上已经适应了这里的学习环境与模式。从明天起,我就要开始我在这里的第一份assignment。虽然我并不能保证我能拿很高的分数,可是我一定会尽力地去做好它,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好好地做一份assignment了。加油吧丘健杰,你一定能。

5 comments:

li said...

all the best k...you can do it!

Likchun said...

i was reading ur blog while chatting with her, so accidentally mentioned to tis 38 po, a warm welcome to our dear fren...

Kent said...

haha... welcome lili..

ling ying said...

hahaha...lik said li is 38 po, good description...kent keat...post smth new la...huiyo

Connie Lam said...

so late oni come n view ur blog...sorry..keke..
i blv u can do it..~!!
kay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