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9月29日晴

今天是星期六,来了Manchester已经15天了,开始有想念家的感觉。不过没办法,人处在离家乡几万里的地方就是为了追求更高的理想和眺望更广阔的天空。有时想到有些人虽然没有机会出国深造,可是有最深爱的人与他分享与分担生活中的甜酸苦辣,我还真羡慕不已。唉,如果当初我不是要出国了,我想我现在也是有一个我最深爱的人陪在我身边。算了吧现在想回头也已没用。既然已选择出国,就要努力地向上爬,以期有一天能够站在人生的最高点笑望这个美好的世界。

今天我们会搞一个steamboat,就当着是新居入伙吧,希望以后的日子大家能够和睦相处,顺顺利利学成归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