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07

9月27日晴

已经两天没有写blog了,还真的不想写了。转眼间已经来了Manchester两个星期了,已经逐渐熟悉了这里的环境。但是,这里的天气已慢慢地转凉,皮肤开始不适应了。每当走在街道时,皮肤被那寒冷刺脸的风吹得刺痛起来,真的是很辛苦。总会希望如果现在是身处温暖的马来西亚。

星期二那天是第一次在Manchester clubbing。 这里的 disco还算不错,只是消费很高 。我还是第一次clubbing的时候喝一支啤酒,真的是没什么感觉。如果在Malaysia, 我那晚消费的钱已经够我喝得够瘾。哈哈,没办法啦,谁叫我穷啊顶硬上。我想我下次回到 Malaysia时一定会喝到够够力的,因为便宜嘛。哈哈

今天总算见完全部的lecturers, 感觉还不错。因为有些科我在Taylor’s 已经学过了, 应该能 应付。希望这个学期能够顺顺利利地度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