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September 2007

9月23日阴

今天是星期天,我终于创了我在英国的起床纪录,那就是下午一点才起床。哈哈,真的是这一个星期来难得一见的事。和伟翔煮了brunch和其他朋友吃了本来要去Trafford Centre,
那就是曼联的主场。听我香港housemate Jacky 说Trafford Centre是全North-West最大的Shopping Centre。 可是当我们吃饱要 准备出门时, 那个天空好像突然间像失恋的苦男般要哭了起来,所以我们便不敢出门,怕出门后会被天空的眼泪淋得像落汤鸡似的。哎,该死的天气,最近总是快乐不起来,随时会落泪似的。
今天整天都没事做,就无聊的对着电脑。好不容易熬到了晚餐时间,又和伟翔当起主厨来忙着准备晚餐。一班人坐在一起吃晚餐谈天是今天最快乐的事。
现在已是12点多了,我突然间想起一个之前我要把她藏在心里最深处的人,想她最近过得好不好,恋爱顺不顺利。现在对她已经没有什么妄想了,只希望她偶尔会想想我这曾经深爱她的人。

5 comments:

Likchun said...

eh, mind to tell me in person who "she" is? :P

And how many members r there in ur blog?

Kent said...

haha.. let it be a past tense..there is only me in my blog.
u wanna join me?

Likchun said...

lolz, ok then, i need to register as member to leave comments, so i hav also posted my diary here haha

my website: http://likchun.blogspot.com

i just simply cr8 and dunno how to change my interface like urs -.-"

li said...

hahaaaaaaaaa..ya..i ned the answer aso...pls answer...haha

Kent said...

haha.. dun so 38 la.. hong li li